电话:400-058-6828400-058-6828

新闻中心

NEWS

会坤海苔:颠覆前所未有的新商业模式!

发布时间:2019-02-27   浏览次数:50277

现在,你也可以做到边睡觉边赚钱,个人收入提高至少十倍,而且是合法的!

想必你已经很迫切的想知道到底是做什么了的对吗?不要着急,在这之前我想问问你,你有自己的生意吗?你想拥有自己的生意吗?不管有,还是没有!

现在你想象下,如果能永远改变你的生活,不管你是微商、电商、在校大学生、实体店老板。只要你想,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份生意,一份事业。

接下来的内容,你将会知道如何做到这不可思议的一切,你将会学到目前先领先的移动互联网营销秘诀!

你必须知道做好互联网生意的三个秘诀,那就是产品、流量、沟通。不管任何一个商业模式都离不开这三样东西,可以说是缺一不可。而恰巧的是,我们在这三个方面都具备一套可复制执行的产品和反感,只要你敢来,就一定让你跟着赚,不信?继续往下看。

或许在微商领域里,你已经尝试过很多产品,但却一直都做的不怎么样,顶多只能算是马马虎虎混个日子,或许你自己所做的产品也早都消失殆尽,老板圈完钱就消失的无影无踪!

面膜、瘦身果、足贴等等产品早已泛滥,更可笑的是曾经某些微商品牌还声称要做长线品牌,但如今你们还能看的到吗?这只不过是用来“忽悠”而已,然而想要做一个长线品牌,并不是靠企业自身嘴上空喊口号而已,必须要具备口碑传播效应。

或许在微商领域里,你也曾经做过那么几款产品,加入过那么几个团队,在没有加入之前口口声声说有专业的培训,有各种引流秘诀,最终我们相信了,交钱了。却发现加入后不闻不问,不火不热,讲了一大堆纯属扯淡的东西,或者说连蛋蛋都懒得跟你扯,生气吗?但没有任何用处,只会伤了自己的身子。

或许你们曾经选择的产品真的很好,上家也都很负责的在教我们如何做好引流、发圈等工作,而我们也真的确确实实感受到他们的用心良苦,可是时间一长,我们才恍然发现,这一切都只是一种错误的努力,因为我们始终都没有成交一个客户,哪怕天天都有意向上门咨询,但都成交不了。
 

或许一切的一切都是天意吧,今天你遇到了我,是你的运气,也是你的福气,因为我会告诉你这一切困扰着你的答案。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才适合我们在微信上发展生存呢?衣食住行当中,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食,我们可以睡大街、不穿衣、不走路,但是我们一定不能不吃,所以吃才是最有市场的产品。那么我来告诉你,有一样产品,你肯定没有接触过,那就是海苔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,我就知道你们没有接触过吧,可能绝大部分人都还不知道海苔到底是什么个玩意(建议百度一下)。我们的海苔经过针对大众口碑的调查而改造,外包装也重新设计出高大上的礼盒装,不仅小孩、老人、中年、青年等都都喜欢吃外,还非常适合逢年过节送礼使用,所以市场你一定能想的到有多大,对吗?

 

不可思议的是,我们的产品得到了众多微商知名人物的强烈赞誉和喜欢,更不可思议的是会坤海苔还是百强自媒体第一人——朱卫坤老师亲自操刀带队,让我们不管在解决流量(人脉)或沟通成交等解决方法上都提供了最具实操落地的专业培训,这无疑让我们距离成功拉近了一大步的距离。
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微信公众号